温带落叶阔叶林。

关键词索引如下
读书笔记:看舒
电影笔记:观影笔记
旅行:还没想好
日常思考:人生流水账
提升总结:小柿一桩

吃饭遇见的事

哈哈哈哈在外面吃中饭的时候发生了件很有趣的事情。

我本来在兰州拉面馆用kindle看书,青椒土豆丝炒饭来了,就把书搁在一边,开始用心专一的把青椒和土豆分开来。

分的差不多的时候,后桌的一个小姐跑过来拍拍我,说:“我和后面那个先生打赌,他说你肯定是语文或者历史课代表,你是不是呀?”
我想了想,说:“不是的。”
“那我赌你肯定是班干部对不对?”
我想了想,我还是算是个小官:“是的。”

然后得胜的小姐回去向先生炫耀了,先生说:“说不定她正在通往语文课代表的路上呢。”小姐说:说不定人家是班长呢。”

唉好开心 也好想真的担任个大的职位啊

评论

© 舒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