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带落叶阔叶林。

关键词索引如下
读书笔记:看舒
电影笔记:观影笔记
旅行:还没想好
日常思考:人生流水账
提升总结:小柿一桩

16。

首先先祝我生日快乐吧。16岁生日快乐。以往一直没有公开写点什么的习惯,突然不知道该写什么。
自从我懂一点事起,我就不大喜欢过生日。当然,其实也对这个日子像所有孩子一样有一点期待。我常常反复思考生日的意义。我觉得并没有很多人感谢我的出生。每次生日,我就要面对我活的不像个人样的事实。小学以后,我就不再向家里请人了。大抵是没有可以邀请的人(初中的开始和朋友的感情不是太稳固,如履薄冰)。王星童是每年都会来的,QQ上胡扯几句题外话“我来你家玩”噔噔噔就来了。每次看到这个消息,我就立马跳起--开始收拾房间。后来我仔细思考,她为什么于我重要。我想了很久很久,才明白。她是我年少最纯净的时光,我们没有什么勾心斗角,没有什么利益相关。我说钱我付的时候,她已经打开钱包找钱了。好像是她从不愿占我便宜是因,我爱她是果。好像是因为她不会收下,我才愿意把最好的给她。哈哈 好矛盾啊。她是个很善良的人。我以前想过我找朋友的标准,聪明啊投机啊厉害啊。但后来我发现其实不是的,时间沉淀下来的的人都是愿意对我付出的人,比如说李雪钰,她不是一个我生理性喜欢的人,以前我觉得有些缺点我有些难以忍受,可最后我还是留下她了。因为她不图我什么,也无他可图。除了有钱以外,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傻白甜,给点阳光就能灿烂,给点夸奖简直是要上天。其实忍让她的小缺点不是什么大难事。

评论

© 舒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